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YouTube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YouTube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趙麗宏:《周莊水韻》  一支彎曲的木櫓,在水面上一來一回悠然攪動,倒映在水中的石橋、樓屋、樹影,還有天上的云彩和飛鳥,都被這不慌不忙的木櫓攪碎,碎成斑斕的光點,迷離閃爍,猶如在風中漾動的一匹長長的彩綢,沒有人能描繪它朦朧眩目的花紋……有什么事情比在周莊的小河里泛舟更富有詩意呢?小小的木船,在窄窄的河道中緩緩滑行,拱形的橋孔一個接一個從頭頂掠過。貞豐橋,富安橋,雙橋……古老的石橋,一座有一座的形狀,一座有一座的風格,過一座橋,便換了一道風景。站在橋上的行人低頭看河里的船,坐在船上的乘客抬頭看橋上的人,相看兩不厭,雙方的眼簾中都是動人的景象。  周莊的河道呈“井”字形,街道和樓宅被河分隔。然而河上有橋,石橋巧妙地將古鎮連綴為一體。據說,當年的大戶人家,能將船劃進家門,大宅后院,還有泊船的池塘。這樣的景象,大概只有在威尼斯才能見到。一個外鄉人,來到周莊,印象最深的莫過于這里的水,以及一切和水連在一起的景物。  我曾經三次到周莊,都是在春天,每一次都坐船游鎮,然而每一次留下的印象都不一樣。 第一次到周莊,正是仲春,那一天下著小雨,古鎮被飄動的雨霧籠罩著,石橋和屋脊都隱約出沒在飄忽的雨霧中,那天打著傘坐船游覽,看到的是一幅畫在宣紙上的水墨畫。 第二次到周莊是初春,剛剛下過一夜小雪,積雪還沒有來得及將古鎮覆蓋,陽光已經穿破云層撫摸大地。在耀眼的陽光下,古鎮上到處可以看到斑斑積雪,在路邊,在屋脊,在樹梢,在河邊的石階上,一灘灘積雪反射著陽光,一片晶瑩斑斕,令人目眩。古老的磚石和清新的白雪參差交織,黑白分明,像是一幅色彩對比強烈的版畫。在陽光下,積雪正在融化,到處可以聽見滴水和流水的聲音,小街的屋檐下在滴水,石拱橋的欄桿和橋洞在淌水,小河的石河沿上,往下流淌的雪水仿佛正從石縫中滲出來。細細諦聽,水聲重重疊疊,如訴如泣,仿佛神秘幽遠的江南絲竹,裹著萬般柔情,從地下裊裊回旋上升。 這樣的聲音,用人類的樂器永遠也無法模仿。  最近一次去周莊也是春(www.lz13.cn)天,然而是在晚上。那是一個溫暖的春夜,周莊正舉辦旅游節,古鎮把這天當成一個盛大節日。古老的樓房和曲折的小街綴滿了閃爍的彩燈,燈光倒映在河中,使小河變成一條色彩斑斕的光帶。坐船夜游,感覺是進入夢境。船娘是一位三十歲的農婦,以嫻熟的動作,輕松地搖著櫓,小船在平靜的河面慢慢滑行,我們的身后,船的軌跡和櫓的劃痕留在水面上,變成一片漾動的光斑,水中倒影變得模糊朦朧,難以捉摸。小船經過一座拱橋時,前方傳來一陣音樂,水面也突然變得晶瑩剔透,仿佛是有晃蕩的熒光從水下射出。船搖過橋洞,才發現從旁邊交叉的水道中劃過來一條張燈結彩的船,船艙里,有幾個當地農民在擺弄絲弦。  還沒有等我來得及細看,那船已經轉了個彎,消失在后面的橋洞里,只留下絲竹管弦聲,在被木船攪得起伏不平的河面上飄繞不絕……我們的小船劃到了古鎮的盡頭,燈光暗淡了,小河也恢復了它本來的面目,平靜的水面上閃爍著點點星光。從河里抬頭看,只見屋脊參差,深藍色的天幕上勾勒出它們曲折多變的黑色剪影。突然,一串串晶瑩的光點從黑黝黝的屋脊上飛起來,像一群沖天而起的螢火蟲,在黑暗中劃出一道道暗紅的光線。隨著一聲聲清脆的爆炸聲,小小的光點變成滿天盛開的繽紛禮花,天空和大地都被這滿天焰火照得一片通明。已經隱匿在夜色中的古鎮,在七彩的焰火照耀下面目一新,瞬息萬變,原本墨一般漆黑的屋脊,此時如同被彩霞拂照的群山,凝重的墨線變成了活潑流動的彩光。最奇妙的,當然是我身畔的河水,天上的輝煌和璀璨,全都落到了水里,平靜幽深的河水,頓時變成了一條搖曳生輝、七彩斑斕的光帶,隨焰火忽明忽暗的河畔樓屋倒映在水里,像從河底泛起的一張張仰望天空的臉,我來不及看清楚他們的表情,他們便在水中消失。當新的一輪焰火在空中盛開時,他們又從遙遠的水下泛起,只是又換了另一種表情。這時,從古鎮的四面八方傳來驚喜的歡呼,天上的美景稍縱即逝,地上的驚喜卻在蔓延……我很難忘記這個奇妙的夜晚,這是一個夢幻一般的夜晚,周莊在寧靜的夜色中變得像神奇的童話,古鎮幽遠的歷史和繽紛的現實,都蕩漾在被竹篙和木櫓攪動的水波之中。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印象·幻影 趙麗宏:致一位鄉村教師分頁:123

用力多者收功遠    文/徐長才    北宋政治家和史學家司馬光根據自己的讀者治學經歷,總結了一條經驗,叫:“用力多者收功遠。”    司馬光自幼勤奮好學,由于他自覺得記憶力不足,所以他讀書時格外用功。平日,教他們的老先生每次講完課后,都要讓學生們溫習功課。別的孩子讀幾遍就合上了書本,出外玩了。而司馬光則不然,總要一個人留在教室里,放下窗簾,一遍又一遍地瑯瑯誦讀課文,反復思考揣摩,直到深刻地領會了文章的意思方肯罷休。司馬光做官后,盡管公務繁忙,還能利用點滴時間多讀深思。即使在去一些地方視察途中,他也堅持在馬背上背誦詩文。他通過長期的刻苦攻讀和樂于思考,終于成了一位學富五車、著述頗上的大家。    不僅如此。而且他筆下的《資治通鑒》也是他總結的這條經驗的明證。《資治通鑒》是一部規模宏大的編年史。此書不僅在過去的一千多年起過很好的作用,而且在今天依然不失它的史學價值,即使將來,它也會熠熠生輝。    杜甫有言:“語不驚人死不休。”杜甫也是個樂于“用力多者”,因此,他所寫的詩分外的好,能成為“史詩:,能留存千古。正如有人所贊頌的那樣:”李杜文章在,光滔萬丈長。賈島用詩表達自己寫作的心跡:“為求一字穩,耐得半宵寒”;“二句三年得,一吟雙淚流”。杜牧說到他寫詩的心態,那就是:“苦心為詩,唯求高約有”。不難看出,他們也是樂于“用力多者”。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能留下千古傳誦的優秀詩篇。    我國著名畫家吳冠中先生曾對他人說:“我的每一幅畫,都像我的親骨肉一樣,都是十月懷胎,都是養育出來,全都飽含著我的真情實感和心血。”事實也正是如此。他在91歲高齡的某一天,要創作一幅丈二的《高粱》,清晨6點進去,沒喝一口水,沒吃一點東西,一干就是8個小時。吳冠中有個習慣,他作畫時,是絕對不允許別人進去打擾他的。知情的老伴心疼他,不審端去了一杯水。結果,吳冠中生產地把水打灑一地。畫完后,他立即向老伴道歉:“對不起了,當時我畫得太投入了,根本不想到喝水。”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人們的生活還存在諸多不便。朋友、鄰居們經常幫吳冠中干些買煤扛煤氣罐之類的活。吳冠中就拿畫謝人家。當時畫得比較隨意。后來,他對這些隨意的畫頗有悔意。他不是畫張好的送去換回原畫,就是花點錢給人家把原畫買回來。(勵志文章  www.lz13.cn)把這些畫弄回來后,他就立即撕毀了。吳冠中還有兩次燒畫的事:一次發生在1966年,他把自己回國后畫的幾百幅作品付之一矩:另一次發生在1991年,他把自己十多年來的不滿意的作品集中起來,一下子就燒毀了200多幅作品。他對人說:“我這樣做,并不是要維護自己的什么名聲,而是要為后人負責,要把真正的藝術留饗后人。”    吳冠中先生作畫,力求精品,講究創新。在他心目中,粗制濫造、失去了創新的態度,那樣就“筆墨等于零。”他用心、用功、毫不茍且的作畫心態,使他作出的畫價值連城,凡收藏者,無一人不想收藏到他的畫。毋庸諱言,吳冠中先生的畫和人品都會光耀千秋萬代的。    “用力多者收功遠”,歷來如此。“沒有超人的付出,就沒有超人的成績。”分頁:123

馮驥才:寫作的自由  在談論這個關乎文學的生命的題目之前,按照小說家的習慣,我先講一個故事。故事的主角絕非虛構,而是我自己。  在寫作之前,我從事繪畫。那時我讀過大量的書,但從未想過進入文學。我對自己的一生的安排是用色彩呈現心靈。但是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愿望的只能是命運。  1966年災難性的文化大革命降臨中國。我的一切——從現實到理想全部被摧毀。千千萬萬人的命運發生惡性的驟變。我不能再畫畫,因為那時任何個性的藝術活動,都會成為飛來橫禍的根由。我的故事,包括我要談論的題目就是從這里開始的——這年深冬的一天,一個大風大雪之夜,有人敲我的門。原來是位老友。他在市郊一所中學擔任語文教師。"文革"開始后,他在牛棚里被關了半年,昨天才放出來;他的腦袋像干癟下來的果子,完全變了模樣。在這半年里整他的人全是他的學生。天天逼他交待"反動思想",拷打用刑自不必說,最殘酷的一招是監視他的夢話。由于那些整他最厲害的幾個學生偏偏都是平日與他最貼近的,所以知道他有說夢話的習慣。他們每天夜里輪流值班守在他的床旁,等他睡著后將夢話記錄下來,白天再追問這些不知所云的夢話的"反動動機"。搞得他不敢睡覺,最后患上嚴重的神經衰弱,身體徹底地垮掉。那天他把我家里的煙全都抽光,神情痛苦之極。忽然他瞪紅的眼穿透濃濃的煙霧直視著我說:  "你說,將來的人會不會知道咱們這種生活?這種處境?如果總這樣下去不變,等咱們都死了,還不是靠著后來的作家瞎編?你說,現在有沒有人把這些事寫下來?當然這么干太危險,萬一被發現就要掉腦袋,可是這對于將來的人總有意義……"就這樣,我拿起筆開始了我的寫作。  我要做的首先是把現實、把周圍的人的故事如實地記下來。當然我必須絕對保密,我的妻子也略知一二而已。我把這些會使我家破人亡的文字寫在一些很小的碎紙塊上,然后藏起來。比如磚底、墻縫、煙囪孔、衣柜的夾板等等自認為隱蔽的地方。或者一張張用糨糊粘起來,外邊貼上毛主席的語錄或"文革"宣傳畫掛在墻上。但藏東西的人反而會覺得自己這些地方最不可靠。于是,在這些年里,我一邊寫一邊把藏起來的紙塊找出來再藏。有一天,我參加一個公判大會。被槍斃的人中間有一個就是因為秘密地寫了一部攻擊"文化大革命"的小說。那一次,我真的怕了,回家后將那些埋藏在各處的紙塊盡可能地找出來,撕成碎末,在廁所里沖掉。只將極少最重要的用油紙包好,塞進自行車的車管里。此后我開始又擔心我的車丟掉。  這樣過了十年!1976年中國北方的唐山大地震波及我的城市。我的房子塌了。在清理廢墟時,我竟發現不少那次沒有處理干凈的紙塊,正當我害怕別人也會發現這種可怕的紙塊的時候,"文化大革命"結束了。  你們一定認為我會說,我從此寫作自由了。我要說的恰恰不是這個。我要從這里談談我對寫作的自由的看法。  我的經歷有點奇特。因為我是在寫作自由等于零的時候開始寫作的;我不但沒有讀者,反而像犯罪那樣怕被人看到。我寫了至少一百萬字,非但沒有一個字發表過,反而要把我寫的人物換上外國人的名字,上邊還故意署上外國作家的名字,如亨利希·曼,紀德,安德烈葉夫等等,以便一旦被人發現就解釋為外國文學的手抄本——當然這想法既幼稚又悲哀;可是回憶那種寫作,我卻真正的享受著寫作的自由。我不被任何勢力所強制,不服從任何人的意志,也沒有絲毫商業目的。盡管我身在絕對的思想專制的時代,我的環境充滿令人心驚膽戰的恐怖感,但一旦拿起筆來,我的精神立即神奇般進入了絕對自由的境界。我百分之百地發揮自己的情感與思想;我還感到了一種莊嚴的歷史的使命與責任,寫作的心態無比虔誠和圣潔,以致常常忘了外部環境的殘酷。  我由此感受到,寫作是一種靈魂的自由,是人類一種偉大的精神行為。自由注定是寫作的本質。自由對于寫作是與生俱來的。我們選擇了寫作,實際上就是選擇了自由——自由的思想與自由的表達。然而自由不是空泛又美麗的奢談。只有面對著束縛與禁錮,自由才是有血有肉,有聲有色,才顯示出它高貴的價值與神圣的必要。所以自由的光芒總是散發在它被爭取的過程中。再進一步說,寫作的自由有兩層含義,一是外部的環境的自由,二是內心的自由;作為寫作本質的自由首先應該在寫作者的心里。  那就是,在任何(www.lz13.cn)條件下都為自由而寫作,放棄這種意義的寫作,寫作就是制造文字的垃圾。  然而,自由的對手不一定像強敵一樣總站在對面。  比如對于當前的中國文學來說,外來的強迫性的文化專制已不復存在。但市場的霸權同樣可以泯滅精神的自由。專制是寫作面前的一堵墻,市場卻在我們四周布滿誘惑的歧途。因為,市場要把你的每個字物化,還要隨意在你心靈中尋找賣點,一句話,它無時無刻地在招徠你,改變你,改造你,使你逐漸變成可供消費的商業形象。  可怕的是我們的文字必須進入市場。寫作的自由受到極大的威脅與困擾,而且在消費社會里這威脅又是不可改變的,永遠存在的。我們是不是已經感到,只有放棄這種寫作的自由才是最容易的?人類正在走向一種困境:它所創造的一切方式,都帶著難以拒絕的負面。于是,自由與否的關鍵,更加不決定于外部環境和外部條件,而取決于我們自己。  從廣義上說,外部環境從來不會是充分自由的,充分的自由只能保持在我們的寫作中。  因此,我想說——在今天——如果我們能夠享受到自由的寫作,那一定也是在捍衛著寫作的自由。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小楊月樓義結李金鏊 馮驥才:馮五爺分頁:123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TikTok灌觀看人數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d68vty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