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荔枝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平溪枇杷批發市場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北百香果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莊番茄水果禮盒推薦

在我老家后院的荷塘還是一方荷塘時,我總想看一看這片天地有什么稀罕的玩意兒,值得鯉魚總把自己埋在水里,甩著那快變成透明的尾巴,還有扭彎著與尾巴不成正比的身體,顏色有純金黃色的、白底紅斑的、白底紅黑斑的、白底黑斑的還有純紅的。這些顏色的鯉魚分別有四只、三只、六只、八只以及兩只。別問我是怎么算出來的,只知道當時我硬是在圍著荷塘岸邊大塊石外的小碎石道蹲著,連太陽公公也陪著我,直到跑到天空的西邊去,要不是看見爸爸手里的藤鞭兒,或許太陽公公變成了月亮姐姐之后我依然蹲著。若換作是現在,兩只眼睛巴巴地望著這些披著不同顏色外衣的鯉魚,還整天往這兒往那兒亂游,來來往往,亂七八糟的,真不讓人省心。 最有趣的是這一大班讓人不省心的鯉魚偶爾會突然間聚在一塊兒。它們尤其喜歡躲在平時用來躲雨的田田的荷葉下,把自己遮蔽住,把荷葉當作蓬。我想它們可能聽到了大人們的聊天內容,在商量著怎么讓大人們別把沙土鏟進荷塘里。可惜,我聽不見,也聽不懂它們的錦鯉語。不過,這些鯉魚同時也是天真的。它們身在荷塘中,卻不知荷塘真面目,以為躲在荷葉下,就會隱身似的。田田的荷葉間還是會有縫的,哪怕只有石頭縫那么大。小尾巴露了出來,更何況它們還總甩著尾巴魚鰭,讓鯉魚之上的荷葉開始波動,泛著粼光的水面也濺起微微的浪花。整個荷塘有些不平靜了。 然而,更不平靜的還在后頭。雖說我平時總想跳進荷塘里,但如果上岸后被家里人瞧見,免不了讓藤鞭兒在我手上留下一道道痕。平日里,小指頭往水面輕輕一碰,冰冰涼涼地,讓小指頭不得已往回縮。鯉魚們許是受到了騷擾,全都游走了。而這次,我也不好意思去騷擾它們了,依舊是兩只眼巴巴地望著它們。現在又覺得,荷葉有些礙眼,讓我看不見它們真正在干什么。看不見,那便往前蹲吧;還是看不見,那邊索性蹲到荷塘邊的大塊石上,那里一定看得清楚! 可是還沒蹲穩呢,一個不小心,便因本就凹凸不平的大塊石,“噗通”一聲,整個人跌入荷塘。我能感覺到荷塘濺起更大的浪花,浪花猝不及防地撲向大塊石;鯉魚們也猝不及防地散開,游向荷塘各處。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幾幕特別像古時候在秋后被斬首的死囚散落一地的血花。 落入荷塘里,我沒有和那些硬邦邦的石頭沉在水底,那里一定是暗沉沉,冷冰冰,怪駭人的。我始終和那些鯉魚一樣,不知所措地在水面上,只不過它們是游著的,而我是掙扎著的。那些鯉魚在我身上胡亂碰撞,而后趕緊撤離。它們是不是覺得我入侵了只屬于它們的天地的敵人呢?希望它們不會這么想吧。幸虧我水性還不差,掙扎之余,還不忘瞄準岸便那些“陷害”我落水的罪魁禍首。抓緊,雙腳一蹬上去;踩著大塊石,這幾乎算是我唯一一次用盡九牛二虎之力的時刻。打算逃出重圍時,還差點兒滑倒而重回“戰場”中心。關鍵時刻,還好雙腳站穩了。 那次落水之后,我確實免不了活該地挨了一頓揍。不必說觀賞鯉魚了,荷塘我也不敢靠近,盡管我知道那并不是什么可怕的地方。過了一段時間,突然想起好久沒到荷塘那里去了,而去之前我反復告誡自己,不要踩在大塊石上,嚇著它們就不好了,就如同上次一樣。雖然不知道它們現在是不是在說悄悄話,不過我心里非常期待第一眼看見鯉魚們用來擋雨和說悄悄話遮蔽的蓬;期待那些天真而不讓人省心的鯉魚。 我以為和以往一樣,小碎石道內有大塊石圍著荷塘,荷塘里有溫柔羞澀的水流,水流上有鯉魚的蓬。然而,這一次第一眼看見的卻是一層薄薄卻硬硬的格子鐵絲網,替換了鯉魚的蓬。沒了荷葉,羞澀的水流如同出嫁的姑娘被他人強行扔掉了手中用來遮臉的團扇。放眼望去,荷塘的水面,乃至水底的面貌盡收眼底。水底的石頭,原以為只有碧綠這一種顏色的荷塘變得斑駁。 最可憐的當屬鯉魚們,再也沒得多躲雨,沒有得地說悄悄話,若光明正大地說,我仍然非常擔心會大人們發現,盡管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根本不會知道它們在說話。格子鐵絲網籠蓋著鯉魚們的天。太陽公公一如既往地散播陽光,可是這次散播的陽光卻不溫暖,只空有刺眼與炎熱。一個個黑幽幽且陌生的陰影映在水面中。我真想知道鯉魚們的感受到底如何?我免不了為它們感到愧疚,下次還是別離它們太近吧。同時令我困惑的是,為什么可惡的大塊石沒有被茅草和小花替換呢?不過還好,鯉魚們仍然還在。 后來我和父母不再住在老家,搬遷到城市后,老家的一切隨著時間而在我腦海中變得淡淡的,卻完全揮之不去,迷迷糊糊的。 初中快畢業那年,似乎有七年沒有回老家了。要不是這次突然想起,我可能再也不會惦記起荷塘,還有我兒時心心念念的鯉魚,也許是因為我也快變成大人了吧。這次突然回去,我會看見那些鯉魚們仍生活在格子陰影之下嗎?答案是“不會”。吃過年夜飯后,我沿著那條熟悉又陌生的小路,想著我曾經有點兒討厭的大塊石,溫柔的水流,當然還有鯉魚,好久沒有擁有這種期待感了。沒有想到,不僅僅是荷葉,所有的一切也逃不過被替換的命數,大人們決定的命數。荷塘被土地替換,水流被叢草替換,鯉魚被各種各樣,還沒開花結果的一排樹木替換。以往的俯視,現今變成了仰視。這次沒有黑幽幽的陰影,而是整排樹都是黑幽幽的。樹木不像高樓大廈一樣高大,擋在我面前,不知道為什么如今站在這里卻覺得有點兒令人窒息。 我不再討厭大塊石了,此時我只想知道為什么荷塘會變成了樹林。大人們說,相比起美觀的荷塘,寧要會結果的樹。現在這句話我倒是有些理解了,只不過每當想起那些只能永遠留在記憶里的荷塘與鯉魚,不禁留下重重一聲嘆息,畢竟我的童年里幾乎全都是它們的存在。開始接觸文學后,才覺得單單用“天真”和“不讓人省心”來形容鯉魚真是太不優美了。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首關于鯉魚的詩: “眼似真珠鱗似金,時時動浪出還沈。河中得上龍門去,不嘆江湖歲月深。” 鯉魚早已跳出荷塘,也許現已經躍進龍門里那些更大的荷塘了吧,也不必再感嘆什么江湖歲月深,畢竟龍門里無需在意這些。 如果以后有能力買下一間有后院的房子,也許兒時的荷塘與鯉魚還會分到一杯羹。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無需仰慕別人,自己也是風景 2020-12-1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沉迷仰望他人的風景,而在人生的路上迷失自我。生命路上的好壞,都是自己的選擇,什么樣的人,擁有什么樣的人生?生命是父母給的,命運是要自己把握的。 馳隙流年,人生如夢,有花開就有花落,任由誰的人生,都是不能重來的,也不可復制。塵世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景。短暫的生命里,誰都無法讓自己不留半點遺憾。 做人別去專注那些不屬于你的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做到心態平和就好。佛曰: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簡單做人,快樂做事。守心自暖,自己做自己的太陽。在這個混沌的世界里,清醒自重的活著,煩惱就少;陽光快樂的活著,幸福就多。 劃上一葉生命之舟,尋覓一片屬于自己的海闊云天,一處心靈棲息的桃花源。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鋪滿花香的院子,住著一個善良智慧的自己。 外面的世界無論多精彩,最終我們都要回歸自己的小院,守自己那份靜謐時光。 無須去仰慕別人,自己何曾不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人表面上的光鮮亮麗,不如內心活的清澈自律;表面上的鮮衣怒馬,不如內心活的富足瀟灑。一個人唯有精神上的富足,才是真正的富足,是揮霍不盡的財富。 仰望塵世蒼穹,誰不是人間一蜉蝣?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是善良的,是豁達的,保持著一顆平和的心。當然,物極必反,必須有度。 豁達平和之心,會讓你的人生活的更漂亮,喜歡那句: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就像一個友說的那樣:活得漂亮,是懂得自尊自愛,懂得什么是自己的,什么是別人的,掌握好自己所處的位置,這樣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才會令人賞心悅目,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這段話,讓我受益匪淺,一個人活著,如果想贏得別人的尊重,首先必須自己尊重自己,自己都不尊重自己,請問誰還能尊重你? 自尊自愛,是我們每一個人一生中要堅守的一件事。世界充滿著無數的誘惑和色彩,充斥著你的大腦,暫時失調迷路,必須要懂得回頭。 禪語中說到:回頭是岸。所以不要做那個撞到南墻,也不懂回頭的人。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匆匆來去,與其整天活在糾結的世界里,不如放下糾結天地寬。 有人說,人活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的過往,都已成為歷史,必須從容面對。過去的事情,只能讓我們當作今日,明日之鏡,從而更好生活。 對于他人之錯,學著寬容,寬容是文明的考核。“你用什么量器給別人,別人也必會用什么量器給你。” 寬容就像雨露滋潤著大地,寬恕別人的過錯,也是一種睿智和曠達。 世人都會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別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糾結自己,人生苦短,看開看淡,少點糾結。糾結使人郁悶;心寬,才能使人多點自在和幸福。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到外婆家拜年 文/檀笑 正月初二,爸爸開車帶我們到外婆家拜年。我可興奮了,因為我呀,最喜歡去外婆家了。 到了外婆家門口,車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開車門跳下來,嘴里甜甜地喊著“外公新年好”、“外婆新年好”,不用說,親愛的外公外婆早就把我和妹妹的大紅包準備好了,只等我們喜鵲似的嘰嘰喳喳登門。爸爸打開后備箱,搬出成箱的白酒、純奶、糕點和水果,拿進外公外婆的房間。 趁大人們開心敘談,我和妹妹相互擠眉弄眼比比劃劃,彼此心領神會,于是妹妹找媽媽,我找爸爸,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摸出他們的手機玩。爸媽顧著說話,我們的目的達到了。只是好景不長,好像才玩了一會兒,外婆張羅著去燒飯,媽媽去幫忙,爸爸陪外公繼續說話,但是爸媽同時想到了要回他們的手機。哼,機不離手。 沒得玩了,又不想看電視,那就出去玩吧!妹妹在門前曬場上溜旱冰,我則騎自行車兜圈子,太陽暖洋洋的,我們玩得熱火朝天,很快就想脫棉襖了。 不過棉襖沒脫成,因為開飯了——滿大桌子美味佳肴令我眼花繚亂,饞涎欲滴,可惜我是“餓眼睛”,肚子不爭氣,恨死我的肚子裝得太少了。 對于我和妹妹來說,下午的活動主要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吃吃,果盤里吃的多了去,就算我再挑三揀四,總也能找到我的最愛。 晚上就住在外婆家。啊,外婆家的床好溫暖好舒服,不一會兒我就進入沉沉的夢鄉。 外婆的春節 眨眼間已到年關。不知不覺中,春運、圍爐、年夜飯、春晚、拜年……縈繞耳畔的。都是過年的熱門話題。老話說得好,任憑世界變幻,中國人的“年”總是過得紅紅火火。 上大學前,每年除夕我都隨母親圍爐,他們家人多熱鬧,老、中、青、小,四世同堂,加起來20人,頗有巴金《家》封建大家庭的意味。那時,外婆已經83歲高齡,身體依舊硬朗。親戚們家庭情況不算富裕,但過年發紅包都很大方,尤其是外婆最疼我,有別于其他孩子,她總是給我包一個大紅包。打開陳舊的紅包袋,里面是一張張從外公口袋積攢的陳舊的買菜錢,一張,兩張……竟然有厚厚一沓六張。因為母親是五個孩子中最晚出生的,而我又是她一手帶大,所以對我分外疼愛。如今,在微信圈收發多少紅包全然不記得,只有帶著體溫的外婆的老式紅包記憶猶新,那是親情的感召。 2013年除夕,是外婆在世的最后一年,那時她全身的各種機能大不如前,依靠假牙吃飯,但依然笑得開心。洗菜、配菜、炒菜,外婆依舊閑不住,準備20人的飯菜,她說:“珉珉喜歡吃肉泥和豬尾巴。”她要親自操刀剁肉泥。她的聽力不好,但總愛和大家聊天。外婆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過年最熱鬧,家里添了曾孫,陪我的人多了,雖然老伴不在,但有你們在,我就開心。平常一個人吃飯,冷冷清清,過年了,家里熱鬧,醫生說不能吃肉,但我胃口好吃得多。”那些日子,外婆家笑語不斷,她的臉上笑靨如花恰似天真的孩子,空氣中彌漫融融的親情和濃濃的孝心。 大年初一,晚輩們都會給外婆拜年,孩子們上躥下跳,到處歡聲笑語。一直到春節過后,外婆望著我們分批回家,深陷的眼窩流出熱淚,讓人看著也心酸,她又孤守老房了。 當年少不更事,來不及孝敬外婆。后來,她兩鬢斑白駕鶴西去,只能淚灑墳前長跪不起。記憶中那種捧在手心的溫暖化作了一掊黃土,再也觸碰不到了。感謝過年給予的悲歡離合,感謝外婆饋贈的思考歷練,人分兩地歲月流淌,身似浮萍聚散無常,讓人黯然神傷。 外婆家的柿子樹 文/王佳瑩 外婆家的院子里有兩顆高大的柿子樹,每到柿子成熟的時候,就成了村里一道美麗的風景。 春天,柿子樹抽出嫩綠的葉子,油光發亮。到了四五月份,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像兩把巨大的綠傘。這時候枝葉間開出一朵朵淡黃色的小花,吸引著成群的小蜜蜂圍著大樹翩翩起舞。花謝以后,就結出無數個小小的青色的柿子。到了九月份,柿子成熟啦,黃澄澄的,遠遠望去樹上像掛上了一盞盞紅燈籠。這時候外婆就會打打來電話:“妞妞,快回來摘柿子啦。”我和媽媽就趁星期天趕回去。摘下的柿子不能馬上吃,要在家里放置一星期,柿子會變得軟軟的,咬一口甜滋滋的。 我最愛吃外婆家的柿子,咬在嘴里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外婆,我愛您! 文/王思穎 我的外婆雖然今年已過花甲,但身體卻還健健康康,且精明能干。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與外婆生活在一起已經快三年了。假日里,我最喜歡常和外婆一起去上街了。 外婆可是上街的“老熟手”了,特別會買東西。有一天我陪外婆去買東西,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一個賣西瓜的地方,外婆一眼就看上了那個又大又綠的西瓜,她拿起來,“咚咚”的拍了兩下,呵呵的笑著說:“老板,就要這個啦!”又轉過身來跟我說:“寶貝孫女,今晚我們有又大又甜的西瓜吃嘍!”我迷惑不解,心想:“外婆為什么知道這個西瓜是甜的呢?”我問;“外婆,您怎么知道這個西瓜是甜的呀?”“傻孩子,外婆可是有“火眼金睛”的哦!”“哦,我明白了!”等等,這怎么可能?火眼金睛是神話故事里的,外婆怎么會有呢?”我頓時恍然大悟;說:“外婆你騙人!快告訴我吧!求求你了”外婆笑呵呵的說:“好吧好吧!我就告訴你你吧!你看,只要把西瓜拿在耳邊“咚咚”地敲幾下,如果聲音很響亮,很清脆的話就證明這個西瓜最甜!”讀到這里,你是不是覺得我外婆很厲害呀! 大樹的年輪畫過一圈又一圈,我的記憶照片翻過一篇又一篇,可終究忘不了我和外婆的快樂時光!外婆,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U118RG16E185EGF

 


五股柳丁經銷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萬里鳳梨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購買進口水果就是這麼簡單台北藍莓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帶來全球最新鮮的進口水果

arrow
arrow

    d68vty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