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新北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全家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家庭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新北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全家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家庭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新北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全家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家庭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新北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全家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家庭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莊高纖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五股豪華水果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蘆洲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安高纖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五股幼稚園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中和學校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松山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推薦

我常常抱怨日子過得不稱心。我知道這么想沒有什么可指責之處,人朝高處走,水向低處流嘛。但是怎么算過得好?應該和誰比?我不能說不模糊。前些日子我出了一趟遠門,對這個問題好像有了一點感悟。 我從北京出發到云南元謀縣,進入川滇邊界,車窗外目之所及都是荒山野嶺。火車在沙窩站只停兩分鐘,窗外一群約十二三歲破衣爛衫的男孩和女孩,都背著背簍拼命朝車上擠,身上那巨大的背簍妨礙著他們。 我所在的車廂里擠上來一個女孩,很瘦,背簍里是滿滿一簍核桃,她好不容易地把背簍放下來,然后滿巴掌擦著臉上的汗水,把散亂的頭發抹到后面,露出俊俏的臉蛋兒,卻帶著菜色。半袖的土布小褂前后都是補丁,破褲子褲腳一長一短,也滿是補丁,顯然是山里的一個窮苦女娃。 車上人很多,女孩不好意思擠著我,一只手扶住椅背,努力支開自己的身子。我想讓她坐下,但三個人的座位再擠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我便使勁讓讓身子,想讓她站得舒服些,幫她拉了拉背簍,以免影響人們過路。她向我表露著感激的笑容,打開背簍的蓋,一把一把抓起核桃朝我的口袋里裝,我使勁拒絕,可是沒用,她很執拗。 慢慢地小姑娘對我已不太拘束了。從她那很難懂的話里我終于聽明白,小姑娘十四了,家離剛才的沙窩站還有幾十里,家里的核桃樹收很多核桃,但汽車進不了山,要賣就得背到很遠的地方,現在媽媽病著,要錢治病,爸爸才叫她出來賣核桃。她是半夜起身一直走到天黑才趕到這里的,在一個山洞里住了一夜,天不亮就背起簍子走,才趕上了這趟車。賣完核桃趕回來還要走一天一夜才能回到家。 “出這么遠門你不害怕嗎?”我問。 “我有伴兒,一上車都擠散了,下車就見到了。”她很有信心地說。 “走出這么遠賣一筐核桃能賺多少錢?” “刨除來回車票錢,能剩下十五六塊吧。”小姑娘微微一笑,顯然這個數字給她以鼓舞。 “還不夠路上吃頓飯的呢!”我身邊一位乘客插話說。 小姑娘馬上說:“我們帶的有干糧。” 那位乘客真有點多話,“你帶的什么干糧?” “我已經吃過一次了,還有一包在核桃底下,爸爸要我賣完核桃再吃那些。” “你帶的什么干糧?”那位乘客追問。 “紅薯面餅子。” 周圍的旅客聞之一時凄然。 就在這時,車廂廣播要晚點半小時,火車停在了半道中間。我趕忙利用這個機會,對車廂里的旅客說:“這個女孩帶來的山核桃挺好吃的,希望大家都能買一點。” 有人問:“多少錢一斤?” 女孩說:“阿媽告訴我,十個核桃賣兩角五分錢,不能再少了。” 我跟著說:“真夠便宜的,我們那里賣八塊錢一斤呢。” 旅客紛紛來買了,我幫著小姑娘數著核桃,她收錢。那種核桃是薄皮核桃,把兩個攥在手里一擠就破了,生著吃也很香。一會兒,那一簍核桃就賣去了多半簍。那女孩兒仔細地把收到的零碎錢打理好,一臉的欣喜。 很快到了站,姑娘要下車了,我幫她把背簍背在肩上。然后取出一套紅豆色的衣褲,放進她的背簍。對她說:“這是我買來要送我侄女的衣服,送你一套,回家穿。”她高興地側身看那身衣服,笑容中對我表示著謝意。 此時一直在旁邊玩撲克的4個農民工也急忙站起來,一人捏著五十元錢遠遠伸著手把錢塞給小姑娘:“小妹妹,我們因為實在帶不了,沒法買你的核桃,這點錢拿回去給你媽媽買點藥。”姑娘哭了,她很著急自己不會表達心里的感謝,臉憋得通紅。 小姑娘在擁擠中下車了,卻沒有走,轉回來站到高高的車窗跟前對那幾位給他錢的農民工大聲喊著:“大爺!大爺們!”感激的淚水紛掛在小臉上,不知道說什么好。那幾位農民工都很年輕,大爺這稱呼顯然是不合適的。她又走到我的車窗前喊:“阿婆,我叫山果,山——果——” 燦爛陽光下的這個車站很快移出了我們的視線。我心里久久回蕩著這名字:山果!眼里也有淚水流出來。車上一陣混亂之后又平靜了,車窗外那一族族漫山遍野的野百合靜靜的從灌木叢中探出素白的倩影倏爾而過,連同那個小小的沙窩站,那個瘦弱的面容姣好的山果姑娘,那些衣衫不整的農民工,那份心靈深處的慈愛消隱在莽莽群山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3、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4、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5、你看,我一想到你,便眼帶笑意,我怎么能放過你。? 6、我對你,像八倍鏡里的愛情,放大。 7、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0、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1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4、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5、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6、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7、無論這山水有多么的遙遠,都不能阻斷我以你的思念,請你記住,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身邊,為你祝愿,直到永遠。 18、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恒。 19、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20、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21、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22、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3、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4、希望十年以后,跟你說晚安不再是因為很困,而是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25、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26、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 27、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28、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29、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30、我以青春作賭注,用十年光陰測測我有多喜歡你。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4、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5、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6、不知不覺日子過的好快,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在好多年的今天我們走進了結婚的殿堂,從此開始了新的生活,而這平淡的,溫馨的,幸福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7、結婚三十周年那天,早餐時,妻子向丈夫暗示:老伴你知道不?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整整三十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0、正是這平凡的三千多個日夜,讓我們從相識牽手到相知相守,讓我們由青澀變得成熟,變得包容。讓我們的生活,除了愛情,還有了更多默契和親情。 11、今天是我和丈夫的結婚紀念日!老公說晚上要請我吃好吃的。我為我現在擁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個疼愛我的丈夫、一個聰慧的女兒而幸福!并愿將此幸福傳遞給所有的朋友,愿天下所有的家也如此美滿、和諧、健康、自在、無有障礙! 12、老婆,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是我們避風的口岸。當我們在外面累了,我們就能夠回家。這是多么溫馨幸福的感覺啊,五年來,我們共同營造了我們的家,我愛你,老婆,我們一起把我們的家營造得更好更溫暖。 13、我迷惑了。十年,三千多個日日夜夜,是怎樣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地溜走的呢?以至于當它一去不復返時,我們卻找不到它留下的更多印記?還是孩子的爸一語道破:“因為我們過的是平平淡淡的平凡生活。” 14、每次出門游玩,人多的時候,他總會把我圈在他身邊,胳膊始終是半張的姿勢,以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有了兒子后,右臂里是我,左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與妥帖。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15、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6、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17、愛是盤古天開辟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日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18、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9、就在昨天,突然很想寫一寫這十年。拿起筆,眼前、腦海滿是生活的一幕幕,只覺得思緒亂飛,卻無從下筆。對孩子的爸說:“盤點一下我們十年的婚姻吧,我想寫點什么紀念一下呢。”想了很久,他總結出三條:香火有了延續,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多了一點人民幣。 20、銅婚,銀婚,難得金婚;夫好,婦好,最佳夫婦。“九九”重陽”,金婚如歌攜手夕陽。爸爸媽媽!祝你們健康長壽,幸福永遠。愿天下的父母健康,快樂 21、十年的婚姻,婚姻長跑中才走過短暫的一截,后面的路更漫長,以后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柴米油鹽,平實的生活,這就是過日子,就這樣走下去吧,只求一家人平安健康! 22、不為昨天后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你的陪伴,因為你給我了一個溫暖的家。結婚這五年,我的事業屢屢失敗,都是你給我鼓勵支持,讓我振作,感謝你,老婆,你辛苦了! 23、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4、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幾天是你們的三十年結婚紀念日,我代表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都會感謝你,給我這份節日的權利,給你帶來幸福和感動。以后的每一年,我們都有不同的幸福和感動。 2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9、“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于我。”十年之后,女兒十歲了,青春不在了,有房有車了。這就是我們的十年,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十年。 30、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3、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4、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5、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6、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想你在每一天。我愿意給你做一輩子的飯。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2、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3、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14、隨著結婚紀念日數字的增長,雖然流逝的是我們青春的容顏,但是堅定的是我對你的愛。 1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16、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8、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19、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20、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1、與你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第一幸福的人。 22、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 2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2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6、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8、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9、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30、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三屆進博不尋常, 萬國旗幟滬飄揚。 拓展循環新局面, 滿載嘉賓奏凱旋。 注:不尋常指控制疫情后舉辦進博會;循環指國內國際雙循環。 作于2020年11月7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還沒有盤點完過去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的喜怒哀樂,還沒有向光陰交出一份沉甸甸的總結報告,還沒有充分做好迎接新一年的準備,一月就急匆匆地闖入我們的生活,與我們緊緊相擁。 元旦是一年的始發站,是一月的開端。如果說一月是一首詩,那么新年就是這首詩中最漂亮最感人最朗朗上口的一段;如果說一月是一幅畫,那么新年就是這幅畫上最醒目最扎眼最奪人心魄的一筆。新年的鐘聲弗如歲月這趟高速列車的笛聲,向我們發出最嘹亮的召喚,像是與過去道別,又像是與未來承諾。當第一縷溫暖的曙光點亮世界,爬進窗子,向我發來最誠摯的問候,給我送來最詩意的時刻,我就再也無法還去為過往的不快較勁,也不再去回憶已經遠遠拋在身后的那些苦惱悲傷。于是,我扶著陽光的手杖,聽著鳥兒的啁啾,開始了我最美好的構想和規劃。 還沒有從新年快樂的氛圍中走出來,我就嗅到了臘月的味道,這濃濃的飄香告訴我,春節的腳步愈來愈近了。于是,大街小巷就擺滿了火紅的春聯,父老鄉親就開始置辦年貨,村村寨寨就開始殺年豬腌臘肉……返鄉的路上擠滿了鄉情暖意,每個人臉上都寫滿了急切的期待,背上的包袱里裝滿了鄉愁。為了家庭幸福衣食無憂,他們忍痛割愛,告別妻兒老小,獨創天涯,如今,為了與家人團聚盡享天倫之樂,與家人分享在外一年的收獲,他們馬不停蹄地趕往家的方向,途中卻承受著無限的焦急和孤寂。當推開家門的剎那,所有懸在心頭的擔憂才落下了地。 日子就這樣在人們的歡樂和忙碌中上不留神就悄悄溜了過去,眼看著村后的山坡上漸次嫩綠了起來,從寒風中走過來的村前老樹似乎也抖擻起了精神,而春節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我們。哦,一月一月,每年都是這樣,過著快樂的新年開始,一直走進歲月深處,一路上我們不游手好閑別無所事事,一路上我們臉盤掛著笑容,內心裝滿希望,腳步顯得異常急促異常堅定,因為前方永遠是誘人的季節。誰要是優柔寡斷躊躇不決,誰就會與希望擦肩而過;誰要是貪戀于節日的喜慶,誰就會被時間甩得老遠;誰要是害怕遇到的挫折,誰就會失去成功的機會;誰要是心猿意馬三心二意,誰就會錯過最美麗的風景。 哦!一月,如詩如畫的一月,令人心旗跌宕的一月,讓人心花怒放的一月。從此我們將與春天攜手,共同織就生活的亮麗錦緞,共同譜寫人生的華美詞章。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FF184545FQA112IJOJ


三重生日水果盒外送新店月子中心水果餐盒推薦汐止生日水果杯外送
台北政府機構水果餐盒推薦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馈赠:綠之果物的水果選擇士林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如超市般便利: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五股辦公室健康餐推薦 》質感生活從綠之果物水果盒開始

arrow
arrow

    d68vty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